教會新裝修及堂慶蛋糕製作

教會插花服侍 – 2017年10月8日 主題:詩篇46:1-3及詩篇62:6-7

今星期是Natalie姊妹的插花,主題為:詩篇46:1-3及詩篇62:6-7

詩篇46:1-3「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」

詩篇62:6-7「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動搖。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乎 神;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乎 神。」





插花介紹:
木百合,小玫瑰,煙花菊: 代表不害怕、不動搖、向上生長的動力。


乒乓菊: 代表磐石。


大玫瑰: 代表避難所。


巴西葉: 代表改變的地,翻騰的水。


姊妹們都很有心機呢,不單要構想一個插花主題,還要構思整盤插花、選購花材、還要細緻地畫一張插花介紹圖呢,感謝每一位插花姊妹的用心~ ^^
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部分教會插花介紹,或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

Comments